学院《酒店物品艺术赏析》课程入选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8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刘菲菲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1160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名单,由我院刘菲菲老师主持的双高专业群选修课《酒店物品艺术赏析》获得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认定,标志着我院在课程建设上又取得新的突破,是在双高专业群建设和国创团队建设中获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近年来,依托《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顶层设计,我院高度重视在线精品课程的制作与申报工作,注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鼓励教师探索多模式的教育教学方式与方法,不断提升教师的信息化素养和转变学生的学习方式,满足师生学习多样化需求。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为抓手,常态化推动学院优质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深入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打造更多的优质课程,切实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提升课程应用实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