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8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高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建功立业,2月20日,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激发“青年力”、点燃“青年梦”、引领“青年行”。




7点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校园内,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仪式上,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以《凝聚青春伟力勇担时代重任》为题,为师生上“开学第一课”,勉励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向心力”;发扬奋斗精神,凝聚青春“续航力”;牢记为党为民,凝聚青春“驱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实践注入青年蓬勃发展新动能。在“新时代青年说”环节,陈坤、申景慰、杨晓彤3名学生党员代表深情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分享了自己磨炼本领、增长才干的成长历程,表示将积极响应时代呼唤,努力成为“追梦圆梦”的专业酒店人。

升旗仪式上,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做新时代好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将通过宣讲、座谈会、主题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短视频大赛等多种形式,带动党员学、团员学、广大青年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

开学升旗礼,提振精气神。新的学期,酒店管理学院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提升对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新校区建设大局的贡献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