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应邀参加2023招商维京游轮校企协同育人研讨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85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崔永聪)近日,由招商维京游轮有限公司和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3招商维京游轮校企协同育人研讨会”在招商伊敦号上举行,来自政府、高校、邮轮公司等6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崔永聪应邀参会。

会上,来自招商伊敦号的船长李斌、酒店总经理水霆、人力资源经理周菱和北京鑫裕盛鑫海乘事业部总经理刘扬分别从游轮市场供需、人才培养路径、岗位招聘要求、校企融合渠道等作了主旨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分批参观了驾驶台、餐厅、厨房、客舱、大剧院等设施设备和场地布局,并同部门负责人、毕业生等做了深入交流,了解招商维京游轮的主题文化、运营航线、产品特色、员工待遇与晋升发展等。

本次研讨会是新冠疫情结束后首次由船东组织的全国首个校企协同育人活动,有利于各院校教师及时掌握行业发展动态,为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和推动学生登轮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3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