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金海豚”志愿者服务中国饭店业发展论坛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57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秦余汶)3月20日至21日,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九届二次理事会暨中国饭店业发展论坛在国信海天大酒店举办。酒店管理学院73名“金海豚”志愿者及国际金钥匙学院金钥匙班28名学员全心投入,圆满完成了论坛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规格高、任务重,志愿者均通过严格面试选拔及专业的内部服务培训产生。志愿者到岗后,国信海天大酒店组织了为期一天半的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金海豚”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国际金钥匙学院企业导师为金钥匙学员提供了接站、接机和入住服务的全流程培训。论坛召开期间,志愿者和金钥匙学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细心体贴的引导,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论坛嘉宾,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参与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活动内容丰富、行程紧凑,充分学习了高端酒店的服务接待标准,对酒店管理行业的了解更加深入。



“金海豚”志愿者是酒店管理学院志愿服务的明星品牌。此次志愿服务是继服务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之后的又一次品牌形象展示。下一步,酒店管理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将雷锋精神与志愿者精神、素质教育与德育教育相结合,培养有信仰、有本领、业务精、能力强的优秀志愿者团队。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