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承办山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青岛市选拔赛酒店接待赛项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4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政军)426日,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承办的山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青岛市选拔赛酒店接待赛项落下帷幕,我院选手分获第一名、第二名。



酒店接待项目旨在选拔赛为世界技能大赛和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甄选山东省优秀选手。比赛参照世界职业技能大赛酒店接待赛项标准进行设计,从酒店前厅系统操作、旅游景点推介、投诉处理、岗位知识等模块进行竞技,选手全程使用英语参赛,综合考察选手前台服务技能、职业形象、英语表达、人际沟通技巧、计算机应用技能等相关能力和素质。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多次进行现场指导并就技能训练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酒店管理专业注重开展提质培优综合改革,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训,培养适应酒店数字化运营的高技技能人才。本次比赛展现了学校酒店管理专业“双高计划”建设成果,为利用技能大赛推动课程教学改革提供了思路具有积极意义。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4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