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首届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实习宣讲及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4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孙文颖)为更好地促进学生与实习单位双向选择,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通过专业实习实现优质就业,522日,学院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在海斯曼数字酒店多功能厅举办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实习宣讲及专场招聘会。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职业发展,不断拓宽校企合作之路,选择高端优质企业作为合作单位,为学生成长搭建平台。参与本次实习宣讲及招聘会的合作单位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西山服务局、北京碧朗湾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酒店、西坡集团、德清县自然欢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青岛朴宿文旅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啤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岛中科文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青岛伊美萝薇阁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国内知名企业。

此次宣讲及实习招聘会是我院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把握职业教育发展与高质量实习就业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也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我、认识企业,更加准确地进行自我定位,找准目标精确选择,为实习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5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