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现代学徒制试点班举办首期“企业师傅职业生涯发展分享沙龙”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5-12-18浏览次数:282

点击查看原图


1211日,我院港中旅现代学徒制试点班首期“企业师傅职业生涯发展分享沙龙”成功举办,港中旅客服部经理、现代学徒制试点班企业班主任李莉担任本期沙龙嘉宾。

李经理从自身职业生涯发展开始谈起,分享了进入旅游行业,由一名一线导游员发展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的历程。她还结合自身经历就旅游行业里的各种岗位,为试点班同学阐述了职业认知、职业精神和职业责任。随后,她与同学们就职业生涯发展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是港中旅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在成立之后的首期“企业师傅职业生涯发展分享沙龙”,该沙龙活动是试点班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企业参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通过此类活动可以有效培养学生的职业精神,探索实践现代学徒制培养体系,全面提升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