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第一届实习誓师大会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5-07-08浏览次数:110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实习实践的重要性,提升团队凝聚力,7月6日中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一届实习誓师大会。14级酒店管理专业表现突出的班级代表,辅导员孙祥来、张朋、刘云飞、阎震、朱龙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全场合唱校歌之后,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刘云飞给同学们作了题为“我们为了谁实习,我们怎样实习”的开场演讲,使同学们对即将面对的实习锻炼有了进一步的认知。随后,在上海宁波苏州杭州地区、广州三亚厦门地区、山东北京地区实习的学生代表相继发言,并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互动。孙祥来在会上致词,对酒店管理专业同学即将到来的实习寄予了美好的期许,激励他们在实习生活中用优异的表现向自己未来的工作迈出跨越的一步。最后,全体同学一起宣誓——做好实习工作的每一部分,珍惜实习机会。

通过本次活动,各实习片区的同学之间得到了一次充分的交流,对于即将面对的实习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同时,对于实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也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为他们顺利而优秀地完成自己的实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