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习生顺利圆满完成北戴河中央服务局实习任务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5-08-31浏览次数:203

     625日至8月30,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5名实习生顺利圆满完成了北戴河中央服务局的实习任务。

     根据中直机关事务管理局(隶属于中共中央办公厅)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北戴河中央服务局每年都会从全国多家院校进行遴选,选拔一批服务意识强、业务素质高、政治立场坚定的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赴北戴河进行实习,为中央首长服务。2015年北戴河中央服务局在我院经过层层选拔,通过严格的政治审查,最终选定酒店管理专业25名同学赴北戴河服务。在两个多月的实习生活中,同学们不负学校重托,以较高的职业素养,超强的服务技能,为20余位中央政治局委员级别的首长、50余位省部级领导提供了专业的服务。

    实习结束后,中央首长对我校实习生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培养模式表示了赞许。同学们以顽强的意志力,先进现代的服务理念,过硬的服务技能顺利地完成此次实习任务,为我校赢得了荣誉,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

    新闻链接:北戴河中央服务局隶属于中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和国家领导人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曾入住度假疗养,我党历史上的许多重大政治经济决策也都出自北戴河,北戴河会议又被称为中国政治的晴雨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