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双节期间走访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5-10-12浏览次数:115

点击查看原图

中秋及国庆期间,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奔赴实习合作的酒店、旅行社及会展公司,看望了节日期间仍坚持在实习岗位上的2014级酒店管理专业、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2013级会展专业的部分实习生,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汇报了实习3个月以来获得的成长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遇到的困难,总结了自身的不足。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每一位实习生的所学和所感,肯定了大家取得的进步,并现场为大家解疑答惑,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岗位实践学习机会,完成学院规定的顶岗实习教学计划,处理好人际关系,增强克服困难的勇气,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树立学院实习品牌,维护学院声誉,扩大学院影响力。

在与企业代表交流过程中,实习单位对我院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职业技能给予高度评价,并与我院领导老师就校企订单式培养、实习生核心岗位轮训、现代师徒制培养模式、顶岗实习网络课程联合开发、教师挂实职和研习基地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经过多年的实习管理经验探索,实习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不断增强,实习过程的管理更加侧重技术层面的专业指导和职业发展层面的对标定位,实习生在岗培训也更加系统化、规范化,学生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得到了切实提高,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