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台专班学生喜获“竹叶青杯”调酒大赛佳作奖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472

      近日,第四届“竹叶青杯”台湾地区调酒大赛在台湾嘉义展开,我院首届台湾大仁科技大学饮品调制专班学生明东慧、杨迦棋荣获职业大专传统调酒组佳作奖。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获奖学生

      “竹叶青杯”调酒大赛是台湾地区一项传统赛事,本次比赛共有400多位选手参加,创下历年参赛人数之最。我院首届台湾大仁科技大学饮品调制专班共派出8位同学参赛,其中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的杨迦琪同学和2014级酒店管理专业的明东慧同学,分夺职业组第1618院参赛同学在赴台仅两个月的时间里努力学习调酒专业知识,大赛前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展现出的自信与专业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专业水准。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选手进行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参赛学生合影

今年7月,我院首届台湾大仁科技大学饮品调制专班正式组建成立,旨在促进学院专业建设,引进优质资源,提升办学质量。专班师生于9月初前往台湾,开始为期一年的饮品调制和餐饮管理相关课程学习;学习期间,专班学生将考取国际认可的专业咖啡师、泡沫茶饮师、初阶葡萄酒品鉴、饮酒安全国际认证等行业资格证书;学习结束后,将由两校共同为专班学生在大陆推荐实习或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