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124

点击查看原图

       121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A212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副院长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副院长石媚山、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徐莉、团总支书记郭学道以及本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学习交流会由郭学道主持,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刁洪斌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广大党员讲党课,他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题,要求广大党员务必以严格的标准要求和约束自己,并提出了做合格党员的十二条标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清正廉洁、风清气正、公平正义、与人为善、包容并蓄、精诚团结、甘于奉献、明德求索、个人信誉、自身品牌;第二环节为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的第十二、十三、十四部分,主要通过朗诵复读形式进行,邀请各党小组成员对习近平讲话的精华部分进行领读;第三环节采取小组讨论的形式,参会党员分成三组,每组设立组长,采用头脑风暴、领读、讨论、研讨、摘抄的形式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最后选取代表上台发言,激发大家学习的积极性。

通过本次学习,使广大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习过程中,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情况各抒已见、畅所欲言,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为学院扎实开展该活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