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来我院调研酒店管理专业师徒制试点建设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175

点击查看原图

1130日,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旅游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司首婧、酒店管理专业教师杨懿一行2人来我院就师徒制试点建设进行了专项调研考察,我院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尹萍、专业教师郭贵荣参与了接待。

司首婧表示,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在校企合作以及师徒制试点建设方面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他们此次前来,希望学习到一些经验做法。尹萍介绍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典型成果,并重点就校企合作的模式、创新点以及师徒制实施的步骤、要点、过程监控和绩效评估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双方讨论深入热烈。

会后,司首婧一行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学秘书王超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综合实训中心、技能操练中心、数字酒店、调酒室、A楼文化墙等,对我院的实训设施及专业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