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四季酒店优秀实习生—王凯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6-12-14浏览次数:724

点击查看原图


姓名:王凯

专业、班级:酒店管理、14级酒店管理9班

实习单位:上海四季酒店

实习岗位:中餐厅

单位推荐人及职务:人力资源部经理

所获荣誉:多次获得部门经理奖励“星星卡”

优秀事迹:在上海四季酒店实习的一年时间里,相信同学们或多或少的都会获得客人的表彰以及酒店内部的表彰和鼓励。我印象最深的是在我到酒店后的两个月后,跑菜间的所有工作全部交给了我去完成。在别人一次一个托盘完成的工作,我一次就可以带出去两个托盘。这样保障了传菜的时效,也保证了菜品的口感。我想正是因为凭借自己的这种工作态度才获得部门经理以及总厨的一致好评。当然,在对客服务上,更要细心观察客人的一举一动,比如有一位客人他每次来用餐都会先来一杯热水,然后在餐后他都会说你把我这杯水倒了,重新给我来一杯热水。当观察了一次两次之后,第三次我就不需要客人再提示,而是直接备好一个新的杯子放在旁边。

个人感悟:四季酒店的金科玉律是:待人如己。我想,作为新一代酒店人的我们,真正做到这一点才是我们真正成为酒店职业化人才的那一天。未来的酒店业一定是一个广阔的行业,如何给自己一个清晰的定位,是值得我们去反思和思考的。当今中国酒店业发展迅速,人才济济,只有更加努力地武装自己之后,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个位置。所以,我们要充分利用在校期间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整体素质,真正把自己锻炼成为职业化的酒店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