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举办如家之星班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101

点击查看原图

20173月9日下午,如家之星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办。如家酒店管理集团北华东区域人力资源部副总监靳大为、北华东区域青岛东城区总仪明珠、北华东区域人力资源部城市人事经理于欢欢、北华东区域培训经理郭宗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副院长石媚山、团总支书记郭学道、办公室王超、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尹萍、往届如家班班主任韩宝真、刘云飞老师出席研讨会。研讨会由如家之星项目负责人毛安主持。

石增业首先致辞,对如家酒店管理集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如家酒店管理集团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如家酒店管理集团北华东区域人力资源部副总监靳大为、北华东区域青岛东城区总经理仪明珠分别致辞,感谢学院向如家酒店管理集团输送了大量优秀的毕业生,介绍了如家酒店管理集团人力资源工作的重点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如家之星项目负责人毛安向与会人员汇报了项目的整体情况。随后,大家围绕如家之星项目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从学生选拔、课程体系、实习过程、学生关爱、实习管理、毕业生成长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石媚山进行了总结。他对如家酒店管理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要梳理项目定位,重新构建如家之星班课程体系,关注项目前、中、后过程性管理,增强校企互动,增加每届学生的学习效果评估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思路,并要形成一套如家之星项目的操作标准。

此次研讨会,是在如家酒店管理集团品牌升级背景下召开的,对于推动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内涵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推动如家之星项目更加成熟,有利于促进学生个性化成长和多样化成才。

新闻链接:

如家之星项目是我院与如家酒店管理集团合作的经济型酒店中高端管理人才培养项目。目前已经合作五年。五年中有7个班共计279人选拔进入如家之星班,其中调研了11级-13级的103名毕业生,从事酒店、餐饮相关行业的有65人,占调研人数65%;从事如家酒店工作50人,占调研人数50%,在如家酒店集团的停留率达50%。留在如家酒店管理集团工作的50人中,经理级以上的学生有37人,占在如家酒店管理集团工作人数的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