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之星”起航啦 ——2015级酒店管理如家班深入酒店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226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加深学生对酒店企业和行业的了解,3月15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15级如家班走进如家酒店参观活动。酒店管理专业毛安老师带领2015级如家班全体同学对青岛地区六个不同品牌和等级的如家酒店进行了参观调研。此次走进如家活动也被如家酒店集团亲切地称为“小星星回家了”。

参观前,专业教师为每个学生下发了学习任务卡,参观中,则安排酒店专业人员带领学生从酒店内部功能区域、员工服务、工作职责、人员配置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同时,作为如家班的成员,还要特别关注和感受如家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

参观结束后,班级分小组对自发组织了参观总结活动,对所学所感进行了分享。本次活动也为2015级如家班同学进入如家酒店集团旗下各酒店进行实习做了良好的铺垫,为同学们较快融入如家企业文化和适应如家企业工作氛围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