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名教师赴济南完成银座旅柚商学院精品培训课程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185

点击查看原图

47日至9日在济南山东旅游有限公司总部、银座旅柚商学院举办的主题为《以市场为导向的旅行社产品设计新趋势与新路径》的精品培训课程,我院教师朱丽男、刘迎华、康传德、杨栋参加此次培训。

点击查看原图

三天的培训里,四位教师分别学习了《旅游目的地资源整合开发与营销》、《旅行社发展现状与转型升级趋势》、《在线旅游定制产品开发新模式》、《从呼朋唤友谈传统旅行社的创新变革之路》、《定制旅游产品的开发与策划》、《旅行社传统跟团游产品的消费升级》、《银发旅游产品开发策划与服务》、《自驾与亲子旅游产品开发策划》、《游学旅游产品开发策划》九门课程,累计学时时间27课时。

点击查看原图

410日上午,朱丽男代表受训团队,第一时间向专业教学团队和2015级旅游管理在校学生分享了教学成果,做《大旅游业态发展现状与趋势》主题分享培训,扩大培训成果收益范围。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大力推进了教师信息化教学,满足旅游专业师资培训,尤其是“互联网+”教学方面的需求,了解和把握智慧旅游教学的最新动态和成果,拓展教师旅游专业视野,有效推动专业教育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