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举行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岗前认知培训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378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确保顶岗实习的顺利实施,使学生尽快适应实习生活,迅速进入角色,尽快适应企业要求,近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对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同学进行了实习岗前认识培训。

本次培训精心挑选了专业骨干教师对学生进行了培训,侧重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顶岗实习人际关系与身份转变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就业形势教育、就业面试技巧教育等,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等方式进行,为更贴合企业实际,本次培训还邀请了企业优秀校友进课堂进行言传身教。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实习就业之前进行的岗前培训,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了解就业政策及学校相关规定,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心理准备和知识准备,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打好基础,为激发他们的实践学习和探索的积极性明确方向和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