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秘书长刘莉莉一行莅临我院视察“巽震杯”第九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备赛工作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87

点击查看原图

420日,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秘书长刘莉莉、赛事负责人田华,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岳滨、人事处处长孙蕾、人事处科长张伟、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隋邦儒、人事处处长范晖等一行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巽震杯”第九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备赛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刁洪斌、教务处处长宫恩龙、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接待了来访领导。

点击查看原图

李达首先对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对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和省市两级旅游发展委员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十分珍惜承办此次大赛的机会,将尽其所能确保大赛获得圆满成功。刁洪斌汇报了本届大赛筹备的整体进程,从人力组织、物力调配、财力投入、场地规划、各项流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大赛的准备情况。

刘莉莉对学院高效率、高标准的赛事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赛事承办工作表示欣慰,并对各赛项的关键节点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指导;岳滨在发言中指出,学院能够承办此次大赛,是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更是对我省旅游教育工作的认可,相信学院在协会和省市两级旅发委的共同支持下,能够圆满完成赛事承办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随后,李达、姜玉鹏、刁洪斌等陪同来访领导实地考察了大赛各赛项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