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交换生顺利结业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216

点击查看原图


76日上午,第五届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交换生结业仪式学院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学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刁洪斌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我院副院长石媚山、出席仪式旅游管理教学团队及全体黔南交换生参加本次仪式

仪式在回顾视频中开始视频展示了他们所体验的学习氛围校风学风以及展示贵州印象风情展。随后交换生代表李林灿回忆初来时老师和同学们的热切关怀,而分别在即,更多的是伤感不舍。短短四个月的交换生活是他们独特的经历,多了很多成熟和独立生活的能力。他们感谢相遇和陪伴,不管以后走到哪,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她们第二个家。

姜玉鹏在结业仪式上致辞,他对学院为交换生专门设计课程体系表示赞赏,对交换生在四个月的学习中出色表现表示祝贺;刁洪斌交换生送上了真挚的美好祝愿,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交换学习;王建明赞扬了交换生的表现和变化,并表达了良好祝愿。

新闻链接:我院对口援建贵州省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项目被中国高职研究会誉为东部院校支援西部院校的典型。2017228日,我院与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两校合作备忘录。截至今年,我院已经连续五年对口援建贵州省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每年接收该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来校学习半年,今年增加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2名。学习期间,为学生配备优秀的专业老师,开设优质的课程,安排丰富的活动,同时配备专任班主任,让他们与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结对子,为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