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103

7月7日上午,国际交流中心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副院长石媚山、团总支书记郭学道、办公室副主任王超以及国际交流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中心总经理程彬主持。

会议伊始,董江春老师对国际交流中心2017年上半年财务工作做了总结;程彬向与会领导、同事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国际交流中心总体工作情况,并对近期尤其是暑期的工作做了部署。他表示,希望通过国际交流中心全体员工的努力,最终实现国际交流中心教学与运营两个功能的双赢。

刁洪斌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国际交流中心上半年的硬件改造与运营改革工作,并感谢所有员工对此的付出;他提出,在学院良好的大环境下,国际交流中心要大胆创新运营机制,积极优化产品结构,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多方寻求与专业教学的结合点,探索酒店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新模式,力争将国际交流中心打造成为真正突出实践教学特色兼具良好运营模式的国内知名生产性实践教学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