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台湾大仁科技大学饮品调制专班阶段性学习交流暨成果展示会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7-07-11浏览次数:159

点击查看原图

       710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办赴台湾大仁科技大学饮品调制专班学习交流暨成果展示会。学院副院长刁洪斌、教务处处长宫恩龙、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等参加活动。
      在学习交流部分,4名学生代表分别就大赛经验、两岸文化活动差异、课程设置以及一年来的交流学习总结等方面做了汇报;林佳老师对所有专班学生的跟踪情况和本人在台湾的学习情况、个人体会以及后续工作计划作了汇报。最后,刁洪斌对汇报情况作了总结,肯定了专班学生赴台一年的学习成果,希望老师们探究学生进步的本质及两岸在证照考取方面的区别;要学习台湾先进的教学方法,为学生制定较高的目标要求促使其进步,还应注重学生的素质培养、能力提升、经验落地,真正培养可以引领行业市场的相关人才。

最后,所有与会领导、老师共同观看了专班全体学生带来的实操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