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教研组长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210

点击查看原图

96日上午,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教研组长培训班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学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办公室副主任王超、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副校长杨松及全体受训教研组长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上,姜玉鹏对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参训领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向15位参训领导老师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发展战略以及师资培养和职业技能大赛等情况,他在致辞中表示,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教研组长培训班选择放在我院举办,是对我院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认可,学院将通过定制化的系列课程和精心组建的优势师资团队办好此次培训班,并以此为开端,拉开两校合作的大幕,以后在多个领域和层面加强交流,共谋发展。杨松对我院提供的定制化培训计划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在师资培养、技能大赛、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有效的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开班仪式结束后,刁洪斌为培训班讲授了开训第一课——《旅游酒店管理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