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曹建宁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13-04-22浏览次数:327

曹建宁是我院2007届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毕业生,也是本专业的第一届毕业生。现任青岛斯博特展览展示公司总经理。

曹建宁的成功来源他坚持不懈的努力。在校期间,勤奋好学,对会展业有着深入的理解和独到的见解。有不懂的问题他就会追着老师发问。每个周末他都穿梭于学校和会展中心之间,一有大型展会他就整天泡在会展中心,参观、交流、思考……同学们都很佩服他的韧劲和对专业的执着,因此,他在班里的威信也很高,同学们遇到专业问题都愿意找他帮忙。大三实习期间,曹建宁到了青岛海宸会展公司做了一名普通的实习生,他认真、勤快,如饥似渴地学习业务知识,在实践中升华了自己的实习和水平。

毕业后,他利用在校期间参与展会所积累的资源先后在青岛市几家知名的会展公司工作过,电话营销、客服、现场服务等一线岗位他都做过,而且深受企业领导的好评。他深知一线的工作虽然非常辛苦,压力很大,但是最能锻炼人和磨练人的意志,因此,再苦再累他也一直努力坚持。

经过一段时间行业的锻炼,曹建宁与几个合伙人于2009年成立了自己的会展公司,几个爱运动的年轻人为公司取名“青岛斯博特展览展示公司”。这是一家专业从事展览、展示、终端等设计及工程制作的公司,拥有近三千平米的标准制作工厂及仓库和一支严谨高效、经验丰富的工程兵团。先后为VOLVO集团、百通地产、海信地产、隆海集团、青岛市政府、即墨旅游局、青啤、瑞和菲玛、松井时装、三美电子、阿何集团、三洋水产、太平洋水产公司、莱钢集团、微软、日本松下集团、南山集团、高校软控、中日韩交流会、中国网通等数家内外资企业提供展览展示、会议活动布置等服务。

事实上,创业初期,他们也经历过一段很艰难的时期——没有客户资源、没有经营公司的经验、没有资金等等,但是由于大家的齐心合力、坚持不懈,公司逐步步入正轨,并且和很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前不久,他们承办的中国橡胶年会刚刚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眼前的曹建宁虽一脸疲惫,但又一脸坚毅。他说:“自己创业虽然辛苦,但是充满了挑战和成就感!会展行业未来的发展一定会非常辉煌!我无悔自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