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336

 

点击查看原图

我叫刘玉,93年出生,来自山东日照,我是12级酒管专业7班的班长。

 玉,国之器也,可能是因为名字中带“玉”,就注定了我会选择不一样的人生。因为对酒店业的喜爱,让我选择了酒店管理学院,也正是这个选择,让我为此不断奋斗。从我踏进校门的那一天起,便开始了人生新一阶段的目标。青岛的秋老虎果然名不虚传,入学伊始,我们就在军训当中不期而遇,每天炎热空气如热浪一般向刚刚入学的我们袭来,汗水不停地流,有的同学坚持不住了,有的同学叫苦叫累了,但是我没有改变自己心中的梦想,再苦再累也要咬牙忍着,最后我如愿以偿的获得“优秀标兵”的荣誉称号。

在军训中取得的优秀成绩让我在专业学习中更加努力,课上专心听课,课下努力实践,我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回报,在2012-2013学年上下学期均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并于2012-2013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更是在2013-2014学年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同时,我还一直担任班长一职,我深知要做好一名班长,就要“敢争先,事事前”,在担任班长一职中,我带领全班同学在20134月校运动会上获得精神文明先进班集体,自己也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在实习中,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被评为“优秀实习生”,担任实习队长并带队获得“优秀实习团队”称号。

未来的路还很长,但是我深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道理,我依然会继续努力,梦想依然在酒管的上空飞翔。

辅导员评语:刘玉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同学,他在担任班长一职期间,尊敬师长、关心同学、并且在实习实训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正如他在介绍中所说:玉,国之器也,他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示了一名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风采,相信刘玉同学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