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乘务专业教师考察调研皇家加勒比、歌诗达邮轮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09浏览次数:154

    为促进我院国际邮轮乘务专业建设,近日,国际邮轮乘务专业教师尹萍、王磊磊、刘菲菲、崔永聪分乘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海洋水手号、歌诗达邮轮赛琳娜号进行专业考察调研。

调研期间,专业教师分别随船考察了这两家邮轮公司在东亚地区的日韩航线,着重了解了天津、上海国际邮轮母港和邮轮上的设施设备、日常运营以及航线安排情况。通过与邮轮上的相关员工进行深入交流,专业教师掌握了邮轮上的岗位设施、岗位要求,以及职业发展状况等等,为国际邮轮乘务专业的专业建设积累了大量来自于行业前沿的一手资料。

新闻链接:皇家加勒比游轮是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全球第二大游轮运营商)旗下的度假产品,成立于1968年,作为一个备受赞誉的全球性游轮品牌,开创了诸多行业先河。旗下的游轮船队拥有多种其他公司无可比拟的功能和设施,包括百老汇式娱乐表演、娱乐项目等。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连续十一年在Travel Weekly读者投票中蝉联“最佳游轮公司”大奖。

    意大利歌诗达邮轮隶属于嘉年华邮轮公司(全球最大邮轮公司),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意大利风情(Cruising Italian Style)为品牌定位,是欧洲地区最大的邮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