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东港喜来登酒店优秀实习生—刘汝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4浏览次数:469

姓名:刘汝业

专业、班级:酒店管理、14级酒店管理10班

实习单位:宁波东港喜来登酒店

实习岗位:礼宾部

单位推荐人及职务:前厅部经理

所获荣誉:部门“培训营”优秀成员、部门工作表现评比第一名、酒店运动会第一名


优秀事迹:在一次去火车站接客人的时候,因为火车站比较大而且客人是一位外宾,所以与客人错过了,于是我赶快向主管要了客人的联系方式,用英语跟他交流,了解他所在的位置然后接到他。知道他一定很着急所以我特意拿了瓶冰水去跟他道歉,他看见我之后很高兴好像见到家人一样,并说在炎热的夏天可以收到一瓶冰水,感觉很贴心。

个人感悟:一年的实习中,我不仅学到了工作技能和服务意识,还学到了如何为人处事、与人交流。同时我也看见了自身的不足,例如英语方面的欠缺,在大三这一年里,我会加强英语,进一步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