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召开2020级新生专业宣讲会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51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滕柯)伴随着秋日的清爽,2020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新生均顺利完成报道,开启了新的学习征程。为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熟悉自己的专业,并确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及辅导员于1014日在酒店管理学院楼开展专业宣讲会暨师生见面会。

 教研室主任崔永聪老师对同学们加入邮轮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分享了历届邮轮班毕业生成功登轮的优秀案例,并从专业简介、师资力量配备和就业前景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明确的专业学习目标,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早日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山东国信集团企业导师桑伟老师从行业实践角度为同学们作了简要介绍,向同学们展示了其丰富的邮轮工作经历,激发了学生对本专业学习的热情。此外,辅导员孙祥来老师和刘亚鑫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要珍视学校生活,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积极参加学生社团,增长见识,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0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