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乘务专业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宣讲会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92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李倩)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酒店管理学院空中乘务专业于97日在学术楼203报告厅开展了专业宣讲会暨师生见面会。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团总支书记王茜、空中乘务专业新生班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140余人参会。本次会议由空中乘务专业教师尹俊主持。



见面会上,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寄予期望,激励大家用自律拥抱未来大学生活的无限可能。学工处朱龙老师作为新生班主任代表在会上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开启大学新征程。


新生见面会后,空中乘务专业教研室主任刘真老师从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和专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新生进一步明确自身发展,树立自己的成长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专业宣讲会暨师生见面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使学生了解到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还有助于学生了解专业发展动态,增强专业归属感,对新生大学规划有着重要的启迪作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时间:9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