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服务冬奥盛会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7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志飞)北京冬奥会期间,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与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部分实习生、毕业生积极参加冬奥服务工作,多家合作单位来电致以感谢和慰问。

本次冬奥会,学院友好合作单位北京饭店、北京建国饭店、北京康莱德酒店、北京泰山饭店、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等五家酒店参与服务,学院部分实习生、毕业生积极参与了开幕式、服务国家元首、志愿者等模块的服务工作。其中,2018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毕业生孔玉在开幕式现场开展志愿服务。

冬奥会开幕前,酒店管理学院通过实习指导会议、春节探望走访、网络会议、签订倡议书等多元化形式对参与志愿服务学生开展了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服务技能培训等,切实提高学院学子服务重大赛事的能力和本领。最终,同学们凭借扎实的服务技能、真诚的服务态度、坚定的政治立场、良好的服务形象赢得了冬奥会服务单位的一致肯定,北京建国饭店、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北京泰山饭店等相继来电致以慰问和感谢,本次服务活动也对展现学院学生服务技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具有积极意义。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