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红烛”党员先锋队“一帮一”助力就业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95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高晴)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作风能力建设,深化责任担当,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红烛”党员先锋队开展“一帮一”助力就业行动。


为助力毕业生更好就业,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应时而动,聚焦企业、学生实际需求与难点,号召集结“红烛”党员先锋队。众多校内外教师党员主动报名、积极奉献,开展“一帮一”助力就业行动。在酒店管理类企业专场线上招聘会上,每位教师党员对接负责7-8家酒店单位,承担了核实企业面试间会议号、指导协助学生展示简历、浏览协调多家企业面试进度等工作。“红烛”党员先锋队通力合作、各司其职,搭建起无障碍的沟通渠道,为线上招聘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红烛”党员先锋队“一帮一”助力就业行动,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促进了学生就业,服务了企业发展,对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水平、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助推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具有积极意义。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奋发展现新作为,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