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的非凡待客故事—在岗实习生张宵悦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282

点击查看原图

我是来自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实习生张宵悦(英文名Nancy),在苏州万豪酒店意大利餐厅实习,在这里工作和学习的日子里,我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以及同事和客人浓浓的真诚。

点击查看原图

张宵悦与经理合影

我很喜欢我们酒店的工作氛围,和餐厅经理Jacky的相处也亦师亦友。在意大利餐厅工作之余,有机会我的主管也会安排我到大堂吧和亚洲风尚餐厅(全日制餐厅)轮岗,这让我接触到餐饮部更多的分部门,不同的工作环境也给我带来了不一样的实习体验。

作为酒店管理专业的一名学生,我为能够到酒店实践所学的专业知识而感到兴奋,在外实习时我依然时常感受着学校老师对我的指导和关心,每个月实习指导老师会给我们开一次座谈会,我们有详细的实习规划,这使我在实习时目标清晰;会后还有棒棒的聚餐,可以一起愉快放松的畅所欲言。

点击查看原图

在这里,我也经常体验到客人对我服务的真诚的赞扬。一位马来西亚长住客人会时常光顾意大利餐厅,虽然他每次的消费金额不是很大,可我依然拿出了专业的非凡待客师的服务,每次都非常认真地完成整个服务流程。对于他之后的光顾,我记住了他的发票抬头,在他提出开发票前就准备好发票;同时现金结付偶尔出现的硬币零钱,考虑到不方便保管,我就将其放在一个信封里送到客人手里……这些细节,我也是基于感同身受的角度来考虑并去做的。有一天上班的时候,客人激动地把我叫到酒店总经理面前表扬了我,这让我很是意外和惊喜。

我现在的感觉是:服务行业是人性化的,是温暖的,一个微不足道的行动就可以让客人产生宾至如归的感觉。我愿意一直从事这份让人温暖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