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酒店管理13班实训风采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7浏览次数:200


点击查看原图

  2016年12月12日至12月16日,16级酒管13班的同学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实训。在此期间,国赛工作会总结和表彰大会、山东省三年制高等职业教育旅管专业教学指导方案讨论交流会、二级学院工作报告会议、旅管创新杯会展技能大赛等会议均在本周于实训中心召开,13班热情周到而又令人喜出望外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许,为他们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增添了绚丽的一笔。

  经过实训,他们学习到了酒店管理人才应具备的职业素养,为他们以后的实习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实训周里,13班同学团结一致,共同做好每一项任务,期待他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更加精彩!我校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更专业更标准的人才管理团队。13班同学必将不负所望!他们的进步我们有目共睹,他们的成长历程得到领导、老师的点赞,为他们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