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启动就业服务月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338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李涛最是一年春好处,就业服务正当时。321日,旅游与酒店管理管理学院分别邀请苏宁控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杨悦、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杨阳来校为2019届应届毕业生进行了两场职业生涯讲座,正式拉开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就业服务月活动的序幕。


       杨悦总监以“塑造自我、规划未来”为主题进行了讲座,从大型企业集团战略性人力资源规划角度分析了近几年大学生择业关注点的演进;从专业、敬业、事业三个纬度,鼓励我院毕业生心怀梦想,立志做事业经理人。杨阳总监以应届毕业生面试技巧为切入点,从求职心态、自我完善等角度为毕业生提供择业建议,同时以我院往届毕业生在酒店行业职业发展历程为例,分享了酒店行业职业发展前景,鼓励我院毕业生坚定行业信念。

经过前期广泛调研,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针对2019届毕业生慢就业、信息不对称等新特点,精心筹备,启动就业服务月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就业指导活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个性化、定制化服务,除了继续邀请行业专家进校园讲座,接下来还将陆续推出特困毕业生精准帮扶、优秀校友面对面、企业品牌文化日等系列创新活动,力争将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到更高水平。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3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