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旅游与酒店管理类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410

    418日,由学院招生就业办统一组织,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承办的2019年旅游与酒店管理类企业专场招聘会在体育馆成功举办,拉开了我院2019年校园系列招聘活动的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酒店品牌、旅游会展类等共160家企业参会,为旅游酒店类专业800余名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3000余个。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精心组织筹备,通过设立优质就业信息发布栏、班主任就业主题班会、就业指导教师简历辅导等方式,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参会前的指导和服务。同时,在企业邀请、会场安排等方面做了创新和探索。在以往邀请十大国际品牌酒店集团联合参展的基础上,增加邀请半岛、华尔道夫、悦榕庄、文华东方等国际奢华品牌参会;提前设计安排展位并发布给参会企业和广大毕业生,方便参会企业和广大毕业生提前准备,对号入场、精准应聘,受到了广大参会企业和毕业生的欢迎。



此次招聘会得到学院领导和各行政部门、职能处室的大力支持,李达、王建宝、刁洪斌、姜玲玲等亲临现场指导并与参会企业和毕业生交流,学院招生就业办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志全程参加了招聘会,现场为广大参会企业和毕业生服务。通过与参会企业和参会毕业生的跟踪确认以及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系统数据,截至目前,已有近600名毕业生与参会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签订录用通知书;已有336名毕业生与参会企业签订网上协议或劳动合同,426日期末考试结束后,毕业生陆续离校上岗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