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实习动员暨实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371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周海磊 7月4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9年度实习动员暨实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体育馆举行。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团委书记李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团队成员及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老师等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周海磊老师主持。

在动员大会上,实训中心和国际交流中心表彰了在过去一年表现优秀的120名优秀实训生和6个优秀实训班级。李云鹏介绍了本年度实习分配情况。

徐莉对实习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实习生在实习生涯中,厚植爱国情怀,坚定报国之志,结合实际岗位工作,努力奋斗,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也为学校争光添彩。石媚山对过去一年的实践教学进行了总结,报告分析了全体实训生在专业认知、素养拓展、岗位技能、团队协作、综合实训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在人际沟通、工作思考、综合素养等方面的不足,希望同学们在实习生涯过程中,认识不足,明确目标,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职业素养。

为落实团中央“坚持青年在哪里、团组织就建在哪里”的要求,提升团支部组织力,发挥团支部的政治功能,增强青年团员的归属感,动员大会上,李柯宣读了成立实习团支部的决定,郭学道宣读了实习团支部建设工作指南。全体老师为香港天际万豪大酒店团支部等108个实习生团支部书记赠团章,佩戴团徽。刁洪斌为9位团建联系老师颁发了聘书。

    最后,刁洪斌在致辞中对108个实习生团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对1280名不同专业实习同学表达祝福,并从实习定位、方法与目标、工作安全等不同方面提出指导建议。要求各实习团支部成立后,应当积极履行教育团员、管理团员、监督团员和组织青年、宣传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团建联系老师或者团支部书记要加强对顶岗实习团员青年的指导工作,关心团员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同时希望各实习团支部发挥其政治功能,增强青年团员的归属感,秉承“勤、真、灵、雅”的校训,在专业实习中积极学习,践行卓越表现的同时实现自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