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与国管局北戴河服务局举行校企合作育人线上交流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02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14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朱龙)近日,学院与国管局北戴河服务局举行校企合作育人线上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宫恩龙出席本次会议。

    会谈中,李达对参加交流会的北戴河服务局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围绕着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优势、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客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他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举行校企合作育人线上交流会是一次崭新的尝试,希望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双方的合作能够更加密切深入。国管局北戴河服务局党委副书记张国威对学院的办学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着重介绍了北戴河服务局下属各板块的构成,愿在实习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同学院开展深入合作,对我院即将到岗的实习生充满期待。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就酒店管理学院的实习就业情况向客人做了介绍。会后,酒店管理学院与国管局北戴河服务局共同组织完成了71名学生的实习面试,拉开了本年度实习分配的序幕。

    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副院长尹萍,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云鹏等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