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国内首个邮轮模拟实训海景舱在我院落地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3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崔永聪)315日,由中船舰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研发并捐赠的价值近40万元的邮轮模拟实训海景舱在学院综合实训楼成功落地。该舱按照国产邮轮标准海景舱的设计规格进行安装建设,其中包含床具、床垫、床品、衣橱、写字台、卫生间、消防烟感器、喷淋水灭火器、空调机、电视机等实训设备,可以极大满足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客舱实训教学的需要,同时也为全国1+X邮轮运营服务证书考评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场地支持。

中船邮轮模拟实训海景舱的投入与启用,为我院开展邮轮客舱服务与管理、邮轮安全管理等课程的场景化实训教学提供了必要的条件,同时为提高邮轮专业实践教学质量和建设国内一流的数字智能化邮轮实训室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为了提升模拟仿真实训效果,该实训舱后期还将继续增添小冰箱、沙发床、救生衣、防毒面具、逃生路线图、航海路线图等实用产品,加强邮轮客舱文化建设。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时间:3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