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酒店管理类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238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志飞)415日下午,2021年酒店管理类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学院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报名火爆,学院精心挑选,精准推送来自全国各地150家知名品牌酒店参会,为酒店管理专业800余名应届毕业生提供近5000个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受到学院广泛关注,学院副院长宫恩龙莅临现场指导并接受专题采访。宫恩龙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前期组织筹备情况,并从校企合作、双高建设、就业模式等方面阐明了本次招聘会重要意义。学院相关职能处室积极主动服务、全力支持配合,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打下良好基础。



酒店管理学院精心组织筹备,通过设立优质就业信息发布栏、班主任就业主题班会、实习就业指导教师辅导、毕业学长学姐实习单位推介多方式为毕业生提供参会前的服务与指导;同时,以问卷星、实习钉等新媒体手段,提前设计安排展位并发布,与企业建立无障碍沟通渠道,为企业参会提供保障。本次招聘会除以往邀请的十大国际品牌酒店外,还邀请北京瑰丽酒店、深圳莱佛士酒店、苏州尼依格罗酒店等国际奢华品牌,北京环球度假区等新晋品牌参会。此外,江苏省选派30家知名品牌酒店参会,保证了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品牌多样、层次高端、岗位优质。

本次招聘会营造出校企双方双赢双丰收的局面,即为企业广纳英才、宣传企业传形象搭建平台,又为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开拓校企合作新方式创造机遇,对学院提升校企合作水平,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助推学院双高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