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匹配视角下的职业认知、选择与发展”专题培训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79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高晴4月29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在102党员活动室开展“匹配视角下的职业认知、选择与发展”专题培训,实习指导教师张峰进行分享。

本次培训立足行业专业视角,从匹配理论、职业认知、实习认知、案例分享四个方面展开了讲授。通过阐述“职业匹配理论”,介绍酒店业态品牌、管理模式、企业文化、岗位认知等,强调学生将自我认知与职业认知进行匹配,从而做好生涯规划发展的要性。本次分享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有较强的工作指导意义。

酒店管理学院以生为本,用心用情服务学生,积极探索提高学生专业素质、促进学生职业发展的育人途径。通过本次培训,在场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自身对酒店行业业态品牌的了解得到加深,将进一步做好学生实习就业、职业生涯的引导工作,鼓舞同学们树立信心、谋划未来。

酒店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相关老师、实习班级辅导老师参加培训。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