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实习指导月度汇报会暨实习质量提升研讨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71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志飞)97日上午,学院在实训中心举行实习指导月度汇报会暨实习质量提升研讨会,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党总支书记徐莉、副院长王光健、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云鹏出席活动。

冷雪艳对本阶段实习管理工作进行了肯定,希望广大实习指导教师继续深耕行业,做好在岗实习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与合作企业进行良性互动,为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王光健从校企师资共建角度进行了总结,建议实习指导教师积极与酒店对接,将更多的行业资源引入课堂,打通“行业-企业”最后一公里。

研讨会上,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北京区、济广厦三区、苏杭甬通区、青烟沪区实习指导教师,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实习指导教师分别汇报了所在区域基础管理工作情况,从自主实习、离职政策、轮岗实习、沟通能力、礼貌礼仪等角度进行了分析总结,从实习实训条件改善、行业企业反馈、专业与实习融通、校企信息共享、校企师资库建设等角度对专业建设进行了建议,总结出大量专业建设的有益做法。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教研室主任郭贵荣,部分专业教师,实习指导教师参加研讨会。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时间:9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