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行专业与岗位实习融通研讨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32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志飞)97日,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教研室在A312举行“专业与岗位实习融通研讨会”,部分专业教师、实习指导教师参会,研讨会由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教研室主任郭贵荣主持。

郭贵荣分析了岗位实习对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希望专业教师充分利用实习生、实习指导教师、企业等渠道加强与行业沟通联系,为教学储备更多资源。

广州、三亚、厦门、深圳、济南区实习指导教师张峰结合专业建设,针对在岗实习生表现情况进行了专题分享,有效探索了专业建设与岗位实习互融互通的途径。

研讨会针对月度实习指导会议行业、实习指导教师反馈的问题,围绕岗位认知、岗位核心能力培养、课堂授课形式、特色班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精品课建设等内容展开。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