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海斯曼数字酒店召开第九届实训督导与职业发展理事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4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陆云)1020日,学院在实训中心召开了第九届实训督导与职业发展理事会成立大会。学院院长冷雪艳、党总支书记徐莉参加活动。


徐莉在致辞中表示,实训督导与职业发展理事会是职业化的学生组织,在实训教学管理、模拟酒店运营和志愿服务方面为学院做出了突出贡献,曾参与接待各类参观访问、大赛和培训活动,展现的专业的态度和细致严谨的工作得到了校内外领导老师的好评,希望理事会再接再厉,打造学院服务靓丽名片,成为海斯曼数字酒店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随后,冷雪艳、徐莉及学院副院长王光健、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李云鹏分别为理事长和部门部长颁发了聘书。会后,跟随着理事会,听取对前厅部智慧酒店设施讲讲解,,参与酒廊创新无酒精鸡尾酒现场调制,咖啡厅手冲咖啡和花式咖啡制作等。

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及理事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0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