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办“春风送岗,职场启航” 春季就业双选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47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志飞)518日下午,“就选山东”2023年省级集中招聘活动精品旅游产业专场-“春风送岗,职场启航”春季就业双选会在体育馆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作为2023年省级集中招聘活动精品旅游产业专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吸引涵盖国际奢华品牌酒店,国内知名品牌酒店、高端政务接待酒店等161家企业参展,提供岗位数4722个,1000余名毕业生现场参加招聘会。



前期,酒店管理学院高度重视、集思广益、充分研讨,保障双选会高效运转,运用信息化媒介广泛宣传,通过问卷调查、网站发文、微信推文等形式,发布和收集企业信息,保证信息推广的立体性;运用多维度综合考评,根据单位资质、社会口碑、发展历史、校企关系等要素对企业进行筛选,保证参展企业的质量;搭建精准服务平台,通过班主任就业主题班会、实习指导教师推介、辅导员引导、学长学姐示范等方式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实现精准对接。

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面对面交流、近距离沟通的桥梁,拓宽了就业渠道,对实现供需匹配,精准对接,对打通就业工作的“最后一公里”有重要作用。下一步,学校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持续为学生推送优质企业和岗位,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