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团期中总结会暨辅导员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12-11-27浏览次数:98

11月26日下午13点,在A楼105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学团期中工作总结会暨辅导员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郭学道主持,学生工作处处长宫恩龙、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增业以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六个部分进行,学生管理工作总结、弱势问题学生管理专题汇报、共青团活动总结、北京中瑞酒店管理学院考察汇报、典型案例分析、新老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最后,宫恩龙处长和石增业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全体辅导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希望。

此次会议对学团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为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和更高要求。同时,交流会的举行增进了新老辅导员的交流,有助于增强团队意识,积极探索科学的学生管理方式,为学生工作的稳定及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