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志愿者孝善之行——文明祭奠活动

发布者:张妍发布时间:2013-04-11浏览次数:80

 

44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联合青岛市民政局殡葬管理处开展了“孝善之行,文明祭奠”志愿者活动主题服务活动。活动以“绿色”、“文明”、“人文”为宗旨,倡导文明祭奠的良好风尚。活动中我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协助管理所工作人员维护文明祭奠区的秩序,以鲜花换烧纸的文明祭奠方式向市民宣传了文明祭奠方式。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新闻媒体的一致好评,山东省电视台“生活帮”栏目组和青岛市广播电台等也对本次活动做了专题报道。同时,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广大市民积极响应以文明方式开展祭奠活动。活动的举行更是让我院青年志愿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孝善教育,有利于他们感恩父母,回报社会的行为养成。此外,本次活动是我院与青岛市民政局的长期合作之一,这种长期合作关系的建立既为我院学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了平台,也为文明祭奠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提供了能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