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崔恩泽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13-04-22浏览次数:458


崔恩泽,男,2007级旅游管理4班生活委员,2008届旅游协会会长,大学生记者团副团长。

在校期间崔恩泽同学参加了大量的学生工作及社会实践活动。如2008年奥运会期间被选拔作为青岛奥帆赛社会志愿者参与奥帆赛志愿服务工作,2008年底参与“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全国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的相关服务工作,2008年协助老师组织举办了“海航旅业幸运假期杯”第五届导游风采大赛,2009年初协助青岛市旅游局组织了青岛全民导游大赛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选拔赛暨启动仪式并参与赛事服务。在大学生记者团工作期间他拍摄了大量的新闻类图片,多次利用业余时间到星级酒店进行餐饮服务工作、到电器商场进行家电促销工作。

这些活动使他获得了很多荣誉: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会干事”,2007—2008学年度“优秀团员”,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优秀会长”,2008—200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殇映青春”摄影书画大赛摄影类一等奖,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记者”、“优秀实习生”、“优秀毕业生”。

2009年3月面临实习,经过选拔他进入了海航旅业幸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进入大企业集团的机会来之不易,崔恩泽同学一边加紧岗位专业技能学习,一边利课余时间到走访行业实体进行调研积累经验,开始只是从事收发传真,做名单、文件等简单的工作,经过不断学习,熟悉业务之后工作能力逐步得到了提高,赢得了公司总经理的重用,实习期间被任命为部门主管,为自己赢得了一个重要的发展平台。

回顾就业历程,一幕幕浮现在面前。2010年7月,崔恩泽从学院毕业后顺利签约海航旅业集团,在幸运国旅北京分社进行同业销售学习,后被调至总部市场部工作,进行市场调研分析及相关数据统计工作。数月后被领导派至广州分社学习旅行社操作模式,调研新型旅游发展方式。学习两个月后返回总部协助领导筹备海航乐游项目的开展,全程参与西安乐游的筹备开业工作。海航旅业集团领导鉴于前期本人对于海航乐游工作的出色表现,派他到武汉参与分部的筹备工作,先后担任营销策划部主管、部门副经理,主要负责华中及武汉地区海航乐游广告投放、营销策划等方面工作。

热爱学习、渴望成长的他,不仅仅满足于此,崔恩泽同学始终有着自己的理想和目标,这一切仅仅是为了实现他的梦想所做的努力。目前,他通过不断与行业专家、专业教师交流,使得他的行业知识体系完备,再加上近两年的行业锻炼,对社会旅游需求和旅游市场有了自己的理解,这些都将激励崔恩泽带着梦想、按照计划、凭借自己的专业能力,锻炼创造自己的事业,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回顾母校的学习历程,崔恩泽同学学校深表感谢,他经常说他良好的岗位技能、综合素质离不开学校的培养,是通过在学校期间学习的旅游知识,他感谢学校提供的良好平台,最终使他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