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赵博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13-04-22浏览次数:654

赵博,2007届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任青岛海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会务部副经理。

赵博是一名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在校期间,他的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善于思考,善于表达,同时对会展行业一直有着极大的热忱。在校期间他就参与过多个知名展会,如国际车展、国际家具展、国际建博会、青岛国际建筑节能展等,积累了大量的工作经验。由于突出的能力和出色的表现,他经常受到展会组织单位的表彰。

2006年7月大三实习时赵博就进入青岛海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实习结束后又留下就业至今。青岛海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大型展览、会议、传媒、电子商务综合运作为一体的专业性、国际化展业运营机构,目前已独立策划青岛国际建博会、青岛国际石材展、青岛国际门窗幕墙展、青岛国际建筑节能博览会、鲁南经济带住宅产业博览会等多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专业展会项目。由于出色的业绩和市场表现,海宸会展拓展为海展集团,涉及会展、媒体、网络等多个领域。可以说,进入到这样一个快速发展的企业会面临很大的工作压力,当然也会迎来很多的发展机遇。

赵博进入公司之初从事的是电话营销、招商招展的工作,这项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要求从业者有很强的心理承受能力。从最初的经常被拒绝、“零进单”,到后来的连续进单、游刃有余,赵博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电话营销极大地锻炼了他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2009年12月展会期间,他负责展会现场的服务和管理工作,表现出了极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展会的成功也让公司的领导发现了这么一个人才。于是,在展会结束后不久,他就被提升为公司的会务部副经理——这时的他才进入公司半年。

前不久会展专业把赵博请回课堂,给10级会展专业的学弟学妹做了一堂职业规划的讲座,他的现身说法引发了很多学生的共鸣和思考。现在的赵博已经成长为一名职业经理人。我们相信,他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