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王飞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13-04-22浏览次数:516

王飞,2008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国际饭店业协会高级职业经理人,现任运城阳光大酒店总经理,运城市饭店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中国酒店职业经理人俱乐部运城区域主任,青岛酒店管理学院全国校友会副会长,山西校友分会会长。

一、教育经历:

2005-2006年担任院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校园电视台台长。获评“优秀学生干部”。

2006-2007年在青岛弄海园酒店实习,后被评为“优秀实习生”。

20114月-2011年11月获得由IHMA国际饭店业协会颁发的《国际饭店业高级职业经理人资格证(PHA)》。

二、职业经历:

2008年,青岛栈桥王子饭店,营销主任;

20093月,运城桃源国际酒店,房务部副经理;

20108月,运城博悦盛庭公寓酒店店长;

20112月,运城罗马假日酒店,担任总经理

201110月,运城阳光大酒店总经理;

获得“2013年度中国酒店行业十大管理之星”荣誉称号,同时被推选为“山西新青年”候选人。

三、学长寄语: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大家好!很高兴能借助母校提供的平台与大家交流分享。

记得刚拿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那一刻,心里满是喜悦和憧憬,亲朋好友都说酒店管理学院出来肯定是经理,是高高在上的管理者,踏入校门后老师告诉我,万丈高楼平地起,任何工作都需要从基层做,我开始降低要求,心想去实习最起码也得是领班吧,等到了实习单位发现我要做餐厅传菜员,心里满是牢骚和抱怨,我的师父是领班,他发现了我的心结,一次无意间聊天他问起我,你知道为什么每次倒茶水的时候有些客人总将食指、中指弯曲轻叩桌面三次是什么意思吗?师父耐心的给我讲解了这个细节的来源,竟出自乾隆下江南,这时我才发现酒店管理学问太深奥,好比来到一座大山前,我才立在山脚下,需要学和走的路还很长,从那以后我开始积极工作,学习实践中餐、西餐、咖啡、洋酒、雪茄等服务,俗话说,付出总有回报,后来做了领班、主管、经理,最后做到总经理,成为运城酒店行业史上最年轻的总经理。话不多说,以后有机会再聊吧!学弟学妹们,加油!

四、教师点评

与王飞接触久了,大家都会说这是一个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的酒店人,与此同时,促使他成功的真正原因在于他的踏实、坚韧和不怕吃苦。在这个充满机遇的社会,只拥有聪明的头脑是远远不够的,更需要你具有一种不怕挫折、勇往直前的精神。王飞一直坚定自己的信念并为之努力,因此他才能获得今天自己想要的生活!

点评教师: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