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高职专业教师的成长方向及路径”海斯曼沙龙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14-03-25浏览次数:54

3月21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综合实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题为“高职专业教师的成长方向及路径”的海斯曼沙龙活动,沙龙由学院院长助理刁洪斌主持。

刁洪斌以职称评审为突破口,从高职专业教师发展的根源和依据、发展方向、发展路径和措施等三个方面与参加活动的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为大家解读了2013年12月由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山东省高等职业学校教师水平评价基本标准条件(试行)》的通知。他重点分析了教师业绩能力水平、实践教学能力、科研教研成果等方面对教师考核的详细要求。最后,他还提出了为促进教师的个人发展,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即将开展的18项重点工作。

此次沙龙活动全面、深入地为老师们分析了个人成长的路径和措施,使教师对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工作重心有了更清晰的认识。